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中心 > 就业保障

实时报道:学汽修为什么那么多人选北方学校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汽车培训学校的逐渐增多使得学汽修选择也加大了。当然,汽车培训学校也存在鱼目混杂的情况,因而选择好的汽修学校才是学汽修的好出路。那什么样的汽车培训学校才是好汽修学校呢?想学汽修学子有必要具体了解一下。

北方汽车学校名师说,汽修学校的名声以及实力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学汽修后能否找到满意的拿薪资的工作。据悉,一些汽车培训学校根本没有自己的名师教师团队,教授的汽修知识也只是皮毛,导致学生在毕业后根本找不到工作,待业在家。这样就出现了违背学子选择学汽修的初衷。

而北方汽车学校在学生就业这方面一直保持着骄人的成绩,其的就业率也被学汽修学子看重。这也是北方汽车学校能够成为大家学汽修先选择的汽车培训学校的原因。

72.JPG

帮助学生疏导就业压力

据了解,如今北方汽车学校更是与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1800多家汽车维修站签订了定向培训协议,并在北京、苏州、广州、武汉、沈阳等36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实践基地,推荐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学校分配办再根据学员个人意愿为毕业生推荐工作。从而了学生的就业率。

北方学校整洁的实训车间.jpg

北方学校整洁的实训车间

其实,走进汽车培训学校学汽修就是寻求一份保障,而一个满意的就业单位就是好的。北方汽车学校的就业率已经很好的证明这个汽车培训学校值得选择!

老师认真讲解宝马发动机构造.jpg

老师认真讲解宝马发动机构造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