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都学校20人进入成都置信

近日,精典汽车联合成都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举行了一场精典汽车校园招聘会。本次精典汽车校园专场招聘会,由精典快修美容连锁、4S 维修中心两个部门组团对学校进行实地的考察和人才的选聘,为毕业班级提供了快修,美容,销售,售后服务,库管近30个工作岗位。

ABS实践平台.jpg

ABS实践平台

自动变速箱实践平台.jpg

自动变速箱实践平台

置信精典汽车服务连锁是置信集团下属的全资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清洗、美容、装饰和快速维修保养等汽车服务。置信精典汽车现已构建起了“立体式”全面系统的汽车生活服务体系,以社区连锁服务网络为主体,并拥有8000平米大型多品牌汽车超市,西南的品牌二手车中心。目前,精典连锁已拥有职员2100余人,在成都、绵阳及德阳等地区已逾40家服务店面为客户提供服务。精典汽车服务连锁在置信精典汽车主品牌的强势推动下,依托全面系统的产业板块,以不可复制的产业优势,迅速发展,不断壮大。

里程表调校平台.jpg

里程表调校平台

此次招聘会,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并在招聘会上让学生充分的展示自己的能力。终,我校有近20名学生被置信精典汽车录用。

同学们排成长龙有序进入面试现场.jpg

同学们排成长龙有序进入面试现场

查看企业资料.jpg

查看企业资料

精典汽车随着新店的不断增加,对于我校的人才选拔将更为频繁,合作将更为紧密。因此,公司领导对于我校学生有以下几点要求:

查看学员资料.jpg

查看学员资料

企业登记录取学员.jpg

企业登记录取学员

一、企业注重复合型人才

4S店的企业更注重的是人才的综合型,除了应该有过硬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以及学历的提升以外,更注重的是高素质文化修养、思想道德的培养,注重全面型的人才,毕业生不仅要满足车间的生产需求,更要不断地往管理型人才培养,如果所有的人都到车间做机电等技术活儿,那么企业其它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比如销售、售后服务、车间的主管空缺,会直接影响整个公司的健康发展。因此,希望学校能在专业设置方面加以改进,作为4S店,我们需要的是全能冠军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以前90年代的“拥有技术就拥有铁饭碗”的观念在现代汽车行业已经行不通了。

热闹的招聘会场.jpg

热闹的招聘会场

与企业代表交谈询问企业情况.jpg

与企业代表交谈询问企业情况

二、岗前就业思想教育应该加强

我们应该换位思考,在学校不同于在工作岗位,学校里出错误我们可以加以指证修改,老师可以进行再次的批评教育,但在工作岗位却不同,直接与经济挂沟,有损企业的利益。任凭一个企业多重视人才,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为人才。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车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