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北方汽修毕业生智国麟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只有这样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为之而奋斗。智国麟,毕业于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努力的小伙子,以自己积极的姿态,昂阔步奋斗向前。

 

北方毕业生

 

看准了汽修行业有一番好前途,智国麟毅然选择了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北方的名气大,办学时间也长,我当时就觉得选一个好学校,学到的技术才能有。”

 

北方学子学习记录

 

为了学好技术,智国麟在北方汽车学校学习的日子里,十分积极刻苦,不放过任何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对母校,智国麟怀着满满的感恩,“学校里这么多的实践设备供我们学习,锻炼我的动手能力,每天都可以真正的动手实践,才能学得快记得牢。而且老师们细心辅导,教给我们与市场接轨的知识,还有很多社会上做事的道理,来到北方真的是我做的正确的选择。”

 

毕业学子工作环境

 

课外时间的他表现也十分优异,加入了校学生会。对他而言,要做就做好,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敢于担当,他凭着自己的努力,被推举为出色的学生会干部,提起他,老师们都对他赞不绝口。

 

北方汽车毕业学子

 

通过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就业,智国麟进入了比亚迪长沙分公司工作。刚刚进入公司不久,拥有一身好技术,奋斗努力的他便就得到了公司的看重,升职为培训管理员。

 

北方学子

 

“ 感谢母校对我的教导,让我学到了知识,更掌握了能力,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相信我会做得更好”。从身无一技之长到身怀精湛技能被企业重用,智国麟用自己的努力点亮了他的人生。

上一篇 : 精英12班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篇 : 返回列表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