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立志可成功:石家庄北方汽修教育毕业生如是说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有志者,事竟成,坚定心中所向,立志才可成功。“我的志向就是做一名出色的汽车医生,去用自己的所学,去治好在我手中的每一辆故障车。”提到志向,姜涛如是说。

 

 

北方毕业学子

 

 

姜涛,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14届6班毕业生,受新加坡慶競汽车机件有限公司特邀,远赴新加坡就职,年薪50万。

 

 

就职新加坡公司

 

 

从小,姜涛就对汽车非常感兴趣,长大后他更是看中了汽修行业的发展,立志成为一名汽修达人。再深的热爱也不如自己掌握一手好技术,经过一番考量,姜涛毅然的选择了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

“我当初来到北方,就是看中了北方学校的办学实力和规模,这里的实践设备和教学模式,让我清楚在这里我可以学到真正的汽修技术。”

 

 

北方毕业学子

 

 

在校期间,姜涛将自己的志向铭记于心。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姜涛的学习如鱼得水。天天下车间手把手教学,姜涛通过不懈的动手操作,掌握了扎实的汽修技术。学校的各项技能大赛,让姜涛巩固了自己的所学知识,提高了自己对知识的运用能力,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更是让他深层的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苦心人,天不负,向着自己的志向不断前行的姜涛,通过在校的学习与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实现自己的心中所向,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汽修技师。在他的手上,治好了无数故障车,而他的技术也盛名远扬,受到如今任职的新加坡公司认可,在汽修行业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