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生活

新春喜报:石家庄北方汽修创业邦学员成功创业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2018年新春伊始,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就迎来喜报,北方毕业学子沧州学员郭少宾在北方创业邦的帮扶下成功开启自己的汽车养护中心,生意火爆。

 

北方学子创业店

 

该学员在到校参观时就对汽修行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后在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学习汽车美容钣金喷漆专业,学习期间他勤学好问,实践课上更是勤动手练技术,学成毕业后自己开店创业,集洗车打蜡抛光、汽车美容、汽车饰品用品零售批发于一体的汽车养护中心。并给母校发来了喜报电话和图片,以示感谢。

 

北方创业邦学子

 

其实,有志者事竟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这句话用在郭少宾身上也很适合。自身爱好这个专业,加上北方学校专业老师和学校的技术支持帮扶,选择较好的地段开设养护中心,配以正确的运营模式,想不成功都难!

 

店内设施

 

汽车美容钣金喷漆创业邦为石家庄北方汽车教育的特色专业,在校期间学员能够完全掌握汽车内外饰清洗装修、音响倒车雷达行车电脑安装、车漆调配、腻子刮涂、烤漆房使用等技术,海量的实践车辆涉笔能够让学员天天下车间动手练技术,有着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让你彻底摆脱纸上谈兵,学到一身好技术!

北方学校为学子成功创业助力,学子为北方学校在店里点赞!北方学校因你而骄傲,你因北方学校而自豪!想了解专业更多详情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专业老师为您解答疑问!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