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行业专业门户网站—北方网站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网站是由北方汽车学校建立的集学校信息介绍及学校新闻发布、汽车技术及汽车教育行业资讯共享、汽修教学及汽车评测短片在线播放、汽修技术论坛交流、汽修人才与就业信息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门户网站,自创立之初便受到广泛的关注,赢得了众多汽车爱好者、汽修行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好评。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网站是国内的汽车专业网站,进入北方网站,可全面了解全国汽修发展态势,即时下载奔驰、宝马、大众等车型一手维修资料,北方汽车同时开办了汽车网络直播教学平台,广大汽车爱好者可以通过互联网,第一时间面对面的与汽修界名师在线交流,24小时名师在线,第一时间为网友排除故障,答疑解惑,即使爱车坏在路上,只要通过手机上网,北方网络支持远程故障诊断,指导维修,真正保障驾驶者随时随地无忧无虑,迄今已有数千位汽车爱好者通过网站的帮助顺利解决故障,汽车网络直播教学平台大获好评。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jpg

三分理论 七分实践

北方汽车学校网站,自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学员为本、面向社会不断发展的经营理念,网站将随着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的飞跃式发展而不断成长、完善,并积极的与关心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关注汽车技术与汽车市场行业动向、支持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合作,交流互动,真正成为连接学校、学员、行业、社会的纽带。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车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