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中心 > 就业保障

2019就业指导:给初中毕业生的一点建议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先我来分析下初中生可以选择的道路,升学是多数学生的选择,也是众多父母们对自己孩子的期盼。当然这也是相比之下好的选择,升学所带来的好处有可以继续学习知识文化,延缓就业期限的到来,增加知识储备和个人修养,在高校中可以接触更多的知识面。其次当前我国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高学历会给就业带来更有利的条件。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当前的大学毕业生和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许多行业都到了饱和的状态。“毕业等于失业”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那么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呢,所以我们还有另一条道路可以走。

北方汽车校企合作签约会.jpg

另一条道路便是去学习一门技术了,国家对于高级技工的需求每年都供不应求,多年经验的技工更是千金难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多的不是在乎吃饱穿暖,而是更高质量的生活。所以近年汽车维修和汽车美容等行业成为市场上的热门行业,汽修、美容行业逐渐繁盛,技工的需求就会增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学习专业技术也就更加有利于就业了。

当前许多家长以为孩子的学历越高当然就越好了,这给学生们带来的不少的压力,也使许多学生的爱好得不到发挥,从而失去了学习的动力。不但在学校中不能安心,到了社会后也往往眼高手低,认为自己的高学历就必须有薪资高待遇。其实不论行业怎样,适合自己的重要,当前技术型人才缺失有目共睹,学习技术也是一条出路。

技术改变人生  北方成就梦想.jpg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专注汽修教育22年,为社会培养了近30万的汽修人才,北方学员进校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毕业帮扶就业,一个月不收任何费用。这项实实在在得到了全社会的盛赞,能人所不能的勇气赢得了无数教育人士惊叹,对学员负责任的态度坚定了数十万求学青年奋斗的决心!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