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好! 欢迎来到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官网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中心 > 就业保障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好就业吗

来源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汽车制造销售业发展火爆给汽车维修售后行业带来了更好的发展前景,更是形成了学汽修的小高潮,其中也不乏很多人选择专业的北方汽车学校来学一技之长,那么北方汽车学校专修学校好就业吗?

 北方学校结合市场发展研发海量汽修设备.jpg

 北方学校结合市场发展研发海量汽修设备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建校于1993年,已有二十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在汽修培训教育方面堪称国内领头,北方学校创的三分理论七分实践专业老师手把手的教学模式更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精尖的汽修人才走向社会,海量的实践设备以及市面常见实践车辆供学员任意操作动手练技术,北方学校每年都会定期更新淘汰设备及车辆,为的就是学生能够学到当下先进的汽修技术,除此之外北方学校还与国内6000多家汽车制造以及维修单位建立有有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给学员提供强有力的就业保障,合作单位定期到学校招聘有的学员未到毕业便被用人单位争抢一空,毕业不用找工作直接上岗就业!

学员就业后或者创业学校都会定期回访以及提供全程就业指导、技术支持等,解决学员就业单位之间矛盾问题,替学员解决开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从北方走出去的学员能够就业无忧,创业成就事业成功的原因了!

 宝马研修班毕业学员薪资突破10000元.jpg

 宝马研修班毕业学员薪资突破10000元

不要再犹豫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好就业吗这样简单的问题了,来北方学校参观一下所有问题迎刃而解,一个月体验一下还可以更详尽的了解汽修行业!更多问题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热线电话!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望山路12号
备案号:京ICP备0750166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