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校14人成功受聘于南菱汽车集团

广州南菱汽车集团在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就业中心组织安排下,于3月16日亲临我校选拔出色学生30余名进入面试,并与校方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方案。

招聘会现场.jpg

广州南菱汽车集团是华南规模大的多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商,是一家综合集团化企业。南菱汽车集团拥有两大综合汽车城、十余家子公司,集合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多种业务于一体,荟萃上海大众、通用别克、一汽丰田、三菱汽车、东南汽车、海南马自达等多品牌4S店集群和大型一级一类汽车维修企业。

南菱汽车集团组建高起点、专业化、规模化集团的同时,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凭借成熟的管理经验、超前的管理意识,形成了热情激扬、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集团的服务水准在华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北方汽车学校人才推荐中心.jpg

南菱汽车集团在谈合作时要求,我校学生凡是要做机电,必须要有中专证。后,南菱集团在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共录用了14名学生。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该集团还会陆续的招收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的出色学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车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