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堡汽车服务公司一行到北方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使他们顺利地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北方学校相关领导鼎力相助和就业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8月25日,北方学校的"苏州爱车堡汽车服务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爱车堡汽车服务公司专场招聘会.jpg

爱车堡汽车服务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中,有89名学生参加,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道德修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通过层层选拔,终车辆改装岗位12人达成意向,机电岗位8人签约,用人单位代表深信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的学生一定能为他们的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巨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校的社会信誉,北方学校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在稳定原有的合作单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尽大努力,切切实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车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